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呼吁国际合作保持边界稳定
2017-12-28 10:2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12月27日电 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长贝德维27日表示,该国需要与其他国家合作以保持边界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贝德维当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尔及利亚已尽最大努力维持边界地区的稳定,但各处边界都面临恐怖主义渗透的威胁,需要其他安全机构和邻国的合作,以防武器走私及恐怖分子潜入。

  他认为,阿尔及利亚目前与一些邻国建立的协调机制在信息互换、保障边界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非洲刑警组织现任主席国,阿尔及利亚愿意与其他国家一起分享其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方面的经验。

  阿尔及利亚内政部当天发布声明说,今年以来,该国抓获了200多名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打死90名恐怖分子,其中许多人是在边界地区越境后被击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9名恐怖分子
    埃及内政部24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当天在东部省进行的一次突击行动中打死9名恐怖分子,在首都开罗的另一场行动中逮捕9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2017-12-25 00:04:43
  • 非盟官员:中东恐怖分子回流将严重威胁非洲国家安全
    非盟和平与安全事务委员斯梅尔·谢尔吉17日在阿尔及尔召开的非洲恐怖主义研究中心年度会议上表示,来自非洲的恐怖分子从中东国家返回非洲是当前该地区国家安全面临的最大威胁。
    2017-12-18 11:03:25
  • 英国前反恐高官警告:恐怖分子或在圣诞前发动袭击
    英国持枪警员在街头巡逻。”  菲利普斯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指出,在警方掌握的疑似极端恐怖分子名单上,大约有2万人,警方没有可能全数都予以监控。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中东地区的战线几近崩溃,分析人士相信IS的成员很有可能“转移阵地”去欧美地区施袭。
    2017-12-17 08:30: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