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27届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2018-02-16 16:41: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2月15日电(记者王义)第27届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交易会15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幕。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同仁堂等组成的旅游展团参会,向捷克政府部门、旅游业界及公众深入推广中国旅游。

  中国展台在此次展会中占地面积最大,主打“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并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宣传口号,突出中式风格。各参展单位拥有个性化服务和洽谈空间,展台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常,文艺演出和文化展示吸引众多捷克民众拍照留念;中国展台还被主办方授予“最佳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届捷克旅交会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展台融中国旅游元素和传统文化于一体,年味十足,亲和融通,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捷克地方发展部部长多斯塔洛娃到访中国展台,与参展人员热情交谈。

  为切实扩大参展效果,中国国内艺术团体受邀在开幕式上表演变脸、杂技、剪纸等中国传统文艺节目。展会期间,捷克当地15家电视台在黄金时间集中投放中国旅游视频及中国形象广告,向捷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业界及公众全方位推介中国旅游。

  2018年是中国-欧盟旅游年,中欧旅游交流合作迎来最好时期。捷克旅游资源丰富,首都布拉格是历史名城,在中国享有很高知名度。目前,中捷已开通4条直飞航线。据统计,2017年中捷双向往来人员已超过50万人次,位列中东欧16国之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
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13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