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连续两天病例零增长 紧急状态再度延长
2020-05-05 18:2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5月5日电(记者卢怀谦 郭磊)新西兰卫生部总干事阿什利·布卢姆菲尔德5日宣布,过去24小时该国没有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这是新西兰“封城”以来连续两天实现病例零增长。新西兰民防部当天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再次延长一周至5月12日。

  布卢姆菲尔德当天在例行疫情发布会上表示,截至5日,新西兰累计确诊及疑似病例1486例,较上日核减1例疑似病例,累计死亡20例。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发布会上要求新西兰人继续遵守“封城”规定,不能麻痹和松懈,不要影响“封城”以来全国的努力。

  新西兰3月25日宣布开始为期一周的国家紧急状态,此后连续6周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4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