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中国文化中心推出线上湖北文化旅游展
2020-05-07 13:4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7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记者6日从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获悉,该中心日前推出了“灵秀湖北,楚楚动人”线上湖北文化旅游图片展。

  文化中心主任陶晨说,本次展出的45幅图片均是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介的经典作品,通过“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幸福生活”三个主题,全景展示“千湖之省”湖北的自然景观、历史名胜和时代步伐。

  据了解,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获得了以色列民众的积极反响。他们通过黄鹤楼、神农架、武当山、编钟、皮影戏等浓缩湖北文化精华的文化符号,更好地了解湖北。

  文化中心还专门将每个专题、每张图片的介绍文字都翻译成希伯来语,观众点击图片,就能看到详细的希伯来语介绍。

  陶晨说,今年文化中心本来计划与湖北省开展合作,但受疫情影响,许多项目未能如期推进。为此,文化中心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对接,整合资源,通过网络平台努力展现多彩的地域特色,让以色列民众在网上感受湖北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