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磅!“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系列融媒体产品即将上线
2017-12-23 13:03:1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天下顺治在民富,天下和静在民乐。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人民群众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习近平总书记提及的“八个期盼”,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指明了方向和着力点。

  从12月24日起,新华社将推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系列融媒体产品,陆续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

  从黑龙江冰天雪地的沉陷区住户,到海南海边“为梦起舞”的男孩;从广东高科技的“无人工厂”,到湖北穿越千年的编钟……我们将带领大家跨越地域、穿越时间,感受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着的民生变化。

  24日将推出第一部微视频《为梦起舞》,敬请期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5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