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麦庄组合新片首触伪钞题材
2018-08-04 11:1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白瀛)从《无间道》系列到《窃听风云》系列,编导麦兆辉、庄文强已积累起犯罪类型片的良好口碑。二人合作的新片《无双》首次触碰伪钞题材。影片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领衔主演。

  庄文强日前在京介绍,片中,周润发饰演代号“画家”的犯罪天才,掌握了极高的伪钞制作技术,并在全球交易获利;郭富城饰演技艺高超的画家李问,当警方对“画家”束手无策时,李问成为一个重要突破口。

  庄文强、麦兆辉组合曾涉足多个犯罪领域题材,包括《无间道》系列对毒品犯罪的研究、《窃听风云》系列对金融市场犯罪行为的揭露,均受到市场青睐。

  对于首次触碰伪钞题材,庄文强说,在《无双》中,他和麦兆辉采用少见的双反派形式构造人物,着力打造高智商高技术的犯罪故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巨石上的村庄
巨石上的村庄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