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占比已超87%
2020-03-02 18:41: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杭州3月2日电(记者俞菀)记者从2日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3月1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05例,累计出院1050例,出院患者占全部确诊患者的比例已达87.1%。

  与此同时,浙江省已连续9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近一个月来,也没有出现因复工复产导致的病例。2日发布的最新疫情图显示,全省所有县(市、区)都已经是绿色的低风险区域,“五色图”变成了“单色图”。

  截至2日12时,浙江省累计发放健康码6369.3万张,绿码率已达98.5%,持绿码通行受阻的问题基本解决。3月1日,全省精密智控指数平均得分96.87分,与2月16日首次评价得分相比大幅提高,表明全省前阶段精密智控各项举措都在落地见效。

  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经专家评估论证,2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

  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随着“三返”高峰的到来,疫情输入性风险将持续增加。境外疫情呈多点蔓延态势,浙江作为对外开放程度较高的省份,必须高度警惕疫情反向传播的严重威胁。

  未来一段时期,浙江将持续完善精密智控机制,确保“管准人、不走偏”;打好惠企政策组合拳,帮助企业“破难题、减负担”;有序恢复城市功能,让城市重新变得“有人气、有活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浙江: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占比已超87%-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5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