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报告:利比亚有数千人被武装组织非法关押
2018-04-11 11:0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4月10日电(记者李远)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机构1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利比亚境内的各种武装组织非法关押了数千人。

  这份由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与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联合发布的报告说,利比亚全国范围内的各种武装组织非法关押了数千人,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被关押者遭受着违反人权的折磨。

  该报告说,这些人由于其所属部落、家庭出身以及政治倾向等原因而被非法关押或失去人身自由。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目前处于东、西部两大政治集团对峙的局面。由于缺乏强有力的中央政府,利比亚境内武装组织泛滥。

新闻链接:

利比亚南部武装冲突致3人死亡

利比亚军方在一油田附近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 3名士兵死亡

利比亚军队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4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6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