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有序恢复已暂停的交通运输服务
2020-02-08 15:58: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重庆2月8日电(记者周文冲)记者从重庆交通部门获悉,重庆市对出租车、网约车、公共交通工具等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不同出行条件,有序恢复已暂停运营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企业复工上班后市民的出行需求。

  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市将从9日起恢复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正常运营。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每天上岗前要测量体温,运营服务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巡游出租汽车每日至少消毒两次,对车门把手、车窗按钮等部位重点消毒。

  此前,重庆市已于2月4日恢复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营运,规定乘客应戴口罩乘车,否则网约车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乘坐。

  为应对客流返程高峰,重庆市还出台措施,严格控制交通运输工具客座率,尽可能为乘客隔位、分散就座以及在交通运输工具内设置途中留观区域创造条件。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重庆有序恢复已暂停的交通运输服务-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4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