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深圳举行
2018-11-26 21:5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1月26日电(记者 王丰)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1日至8日在深圳举行,同时将开展一系列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

  记者在26日举行的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42支队伍888人参加,设有U10、U12、U15、U18、大学组5个组别,将通过100场比赛,分别决出5个组别的冠军。

  其中,大陆地区代表队为来自北京、天津、辽宁、江苏、四川、山东、福建和广东等8个省市的22支大中小学棒球队,共计447人;台湾地区代表队为来自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新竹市、桃园市、苗栗县、台东县、屏东县等10个县市的20支大中小学棒球队,共计441人。

  本届总决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口号为“棒棒的城市、棒棒的运动”。

  与上届总决赛相比,本届总决赛增加了两个亮点内容:一是新增台湾参赛学生一对一入住深圳学生家庭活动;二是新增交流活动短视频评选大赛。

  期间还将开展“选手之夜”晚会、“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增进两岸学生情谊,促进两岸经济社会文化融合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70422